乐天知命

在你的眼里我心寻得一片旷野.

始隼日常(2)

*撒糖向!始隼向
*3月无产除草活动(

4.关于吹干头发
  “~♪”
  愉悦的哼唱声自玻璃门后传出,没一会,哼唱声伴着开门声由模糊变清晰。霜月隼拾起床上的T恤套上,头披着还未摘下的毛巾,胡乱隔着毛巾揉搓了几下头发就将其扔到一边,随意地放松了自己躺在床上。
  “隼,你又没擦头发?”睦月始开门进屋,看见床沿边显然是被随意丢弃了的毛巾有些无奈恼火。
  霜月隼每次洗澡出来总是没有要烘干头发的习惯,要按他自己说是懒得擦,但第二天喊着头疼,或者是头发乱七八糟打理要费好一段时间的人也是他。照其他人评价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最近天气还挺好的吧,不擦也能干的哟~”霜月隼打着哈哈,显然已经连魔法都懒得拉出来当借口了。
  “始——?!”在霜月隼企图回避睦月始犀利的眼神时就被睦月始抓了个正着,还以为要遭铁爪功教训,没想到是一双手盖着毛巾覆上了湿漉漉的脑袋。
  “坐好。”
  简单的一句命令,霜月隼貌似很受用,盘腿坐在床上等待睦月始的下一步行动。
  睦月始的力度刚好,他的擦拭方式如他本人一样一丝不苟。从前至后,细细拭去那白发发尖上摇摇欲坠的水珠。
  霜月隼靠在睦月始胸膛前,从注视窗外的星空,到星光在眼界内模糊,微眯眼睛很是享受,不时发出满足的轻哼声。睦月始手上的动作不厌其烦地持续着,看着恋人满意的表情,嘴角也禁不住勾起了弧度。
  “隼?擦干了,困了吗?”
  睦月始撤去毛巾,揉了把那头白毛确定已经没了湿度之后才将霜月隼放倒在床上。
  “呼呼呼魔王大人很高兴噢~始以后也会这样给我擦头发吗?”霜月隼钻进被子,露出带着笑意眼角弯弯的翠绿色眸子。
  睦月始有点好笑于霜月隼小孩子般的撒娇语气,俯身与恋人交换了一个浅短的吻:“有时间会给你擦的,你自己也记住擦啊。”
  “晚安。”
  “晚安~”
5.关于自拍
  睦月始虽然是表现得成熟了一点,推特自拍福利也少了点,但绝对不是什么老干部啊!自拍他还是知道的,只是不像自己恋人霜月隼那样一日三拍,还带换人拍那样频繁罢了。
  但如果非要说的话,上次自拍似乎只停留在了地铁上隼倚着他肩睡觉的那次。好像的确很长远了……睦月始头一次觉得心虚,于是开始琢磨该怎么个自拍法。但上次毕竟是俩人,这次带有目的性的,还是一个人反而有些不适应了。
  霜月隼貌似是察觉了这点,off日就神秘兮兮地带着睦月始四处游。可这该玩的都玩了,该吃的也吃了,自拍技巧一路上不知灌输了多少,睦月始一个劲答应说了解了,可一拿上手机就没了法。
  最后也不过是打着学习自拍找灵感的夸张借口游乐吃行玩了一通。
  “始,我以后还能看到你自拍吗呜呜?”坐上地铁返程路上两人坐在座位上都虚脱了似的倚靠在一起,霜月隼气若游丝地抱怨道。
  “始~?”霜月隼再叫几声,还是没有反应。侧头一看,原来睦月始已经睡着了。霜月隼也不敢再动肩膀,小心翼翼地拿出手机,看着自己屏保上上次和始一起在地铁上的照片,突发奇想就打开了摄像机。
  “始睡着了哦~嘘——”
  睦月始晚上在家刷推特刷新出恋人的推特,图片是霜月隼的自拍。图上隼用手指抵上嘴唇作出了噤声样;而自己则靠在了隼肩上睡得安稳的样子。想必是趁自己睡着了拍的吧。
  手指一动,先是喜欢,然后转推:“隼偶尔也会成为可靠的人啊。”睦月始偏头看向霜月隼,霜月隼报以他一个恰到好处笑容。推特消息提示显示了一条新回复:“因为是始呀~hajime love!”
6.关于live游戏
*此段子第一人称的粉丝视角描写 不适请退散!
  今天的live到得稍微晚了一点,但我实在没想到一进去就会碰上一个令我此生难忘的画面……
  当时进场到自己的位置坐定后看去台上,看样子他们刚刚结束了唱跳live,成员们都还气喘吁吁地跟我们打着招呼,面带笑容进行着talk环节。也不知是哪位可爱年少提出的建议(有点靠后排看不清啦),嚷着要玩游戏。这一石激起千层浪,台下粉丝稀稀拉拉的尖叫声微妙地在短短几秒内就成了整齐划一的附和声。不得不说我其实也有点期待……
  春桑和阳貌似很感兴趣,问了想玩什么。我旁边周围的姑娘们呼声各不相同,我也没啥想法,就安静坐着等结果。
  “嗯~pocky接力?”
  又是一波尖叫,我也惊了,实在没想到他们已经会玩到这种程度了。粉丝呼声很高,台上的大家虽然有点难为情,但实在盛情难却,都依次排好了队。12个人站成排还真是有点壮观啊……
  依次基本是年少→年中→年长的顺序。两位队长站在最后,还有说有笑的,似乎浑然不觉危险。毕竟这种游戏,既然是接力,那pocky的长度完全取决于之前的人怎么做,越靠后越危险被动。而置身最后的双队长,已经被默认成了本场游戏最大的看点。
  pocky相当安全的依次传下来,里面有些小插曲,驱一看到恋就喷了他满脸,泪忍不住把pocky吃完迫不得已要再去拿一根……这些也还姑且不提,毕竟双队长的重头戏来了。
  当pocky传到始桑口中时已经很短了,他咬住pocky看到隼桑准备上去接pocky的时候,扣住了隼桑的脑袋……我靠……扣住脑袋……还那么直接……
  当时我也按耐不住了啊咋整啊!跟着喊啊!!妈呀我还愣了会,虽然我隔得有点远,但始桑的确是扣住了隼桑的脑袋啊!超级自然!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霜月隼你分开脸红个什么啊喂!平时不是你发厨最积极吗!这时候为啥脸红呀!
  想起以前刚喜欢他们的时候,始隼这对cp就撑起了两家组合cp界的半边天,甚至有姑娘开了帖子头头是道地分析了他俩到底出柜没有。
  当时看了看没什么感觉,但现在我动摇了……他俩站一起真的很配…出柜了吧肯定出柜了吧…始隼真好……
#被始隼相处模式拉进坑的单纯迷妹#

————TBC————

以及太太们的无料安利广告!大家去玩呀!始隼安利吃一发→https://qiyutang.lofter.com/post/1e44e600_e8327e1

评论(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